Wednesday, March 01, 2006

男人女人游北记

巴东浦。马来西亚最北端的小镇,也是进入泰国的主要门户。

男人和女人新年期间北上玻璃市探望女人的义父母了。玻璃市,即Perlis。位于马来西亚最北端,也是马来西亚最小的州,和邻国泰国毗邻。男人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有到过玻州游过。但是对她,还是很陌生。也许那是还很小吧,没什么记忆吧?

女人义父母是潮州人。男人就和他叽里咕噜的说起潮州话。女人在旁听到八只耳了。呵呵。女人义父母从事蔬果种植行业。去年年抄的一场豪雨把整个大北马给淹得生灵涂炭!所以今年收成大大减少了。但,义父母并不是等闲之辈,灾难一过,旧土反新,种植西瓜了。男人看着大大的西瓜园,目瞪口呆了。呵呵,城市阿璨就是这样的了。

北州门栏,迎接到客!

男人和女人虽然累也不忘拍照留恋! 卡瓦伊~~O_o"'

北部的天空,蓝天白云!
也许是心理作用吧,终觉得北部的天空会比较好看的。呵呵

浩浩辽原,一望无际!
辽阔的甘蔗园!男人终以为要看辽原,就得到国外。原来,就近在北洲就有如此浩原!男人望而叹止!

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生命!
呵呵。这就是西瓜花种,含苞待放!男人以为这就是西瓜仔了。原来这是花种,还要交配的哦!交配之后,花种受孕,就可以结果西瓜了!

西瓜园
无情的豪雨水灾把义父辛苦耕耘的菜果给毁掉了。从不放弃的义父,翻过新土重种西瓜。一片荒土顿时点绿其中,以待收割。

Say cheese !!
义父,女人干妹和义父的孙子

“大家好,这是香蕉园。那些包在里面的就是香蕉了!”

“哦!那就是香蕉园啊?好好好,来拍照留念啊!”

“有空再来玩哦!”

女人啊,!呵呵
男人在义父家乱拍。也无意中拍到这张照片。原来拍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的哦!还是女人相机棒!

2 comments:

  1. Anonymous1:41 pm

    Why your car plat number is blurrrr? Want to buy toto oso cannot...

    ReplyDelete
  2. Ah Low kor kor. Blur plate so don't let you buy toto mar. Akakakaka....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