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博物院——开斋节既然没开!

10月24日(农历九月初三),星期二,晴

今天是开斋节第一天,也是公共假期。男人和女人都闷在家里没是做。刚好这时收到了盈盈的短讯,说要到博物院玩玩吗?

男人和女人顿时感觉有一道强光从头顶照射下来!强光中,隐隐约约的看到盈盈天使般的亲切笑容和摊开双手邀我们去博物院参观!盈盈啊,你是我们的救世主啊!呵呵

男人和女人梳洗完毕,就开着女人的姑姑车车,去博物院参观了!说真的,我们都在首都生活了几年,都不曾有过要到博物院参观的欲望。这次盈盈千里迢迢的来到首都,而且还那么兴致勃勃地要了解我们本土历史,男人实在感到惭愧!

我们兴致勃勃,为了要目睹我们的历史,我们都很高兴!但是,好景不常在,既然吃了闭门屎;博物院在屠妖节和开斋节不营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岂有此理!我要投诉!

唉,算了吧。就当着出来兜风吧!不然身上的蘑菇可要长大成菇,要成为霉菌人了!呵呵

反正都出来了,拿着相机不拍照,有点浪费。就在博物院外拍些照留念吧!

博物院大门

他是谁?

博物院

博物院外摆设着大马汽车发展史:从人拉车到马车到国产车都一一的摆设出来。

人拉车。注意看,还有车牌呢!

2 comments:

  1. Anonymous9:48 pm

    威正,那个‘他是谁’是Frank Swettenham。我怎么知道呢?因为我比你早到,老早把握机会把那儿的讲解给读了。 (^^)
    http://en.wikipedia.org/wiki/Sir_Frank_Swettenham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09 pm

    ying ying is a fan of any-museum......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