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三天·花莲 -〉高雄

说真的,整个第三天的行程都在车上度过。从花莲到高雄必须花上6~8个小时的路程;我们走过了台湾岛的东海岸路线,到南部后,再往北行驶。

阿女人可以当7-11便利店的代言人咯!呵呵

我们在台湾不难发现要找一间7-11便利店并不难。数量之多,可以以“一步一小店,三步一大店”来形容。由于花莲高雄的路程实在远了,我们经过了无数的无名小镇,不管乡区小镇都有一间7-11便利店!便利店内应有尽有,什么都有!比起本地的7-11便利店,我们真的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熬过了艰辛的路途,终于到达高雄外围了!导游带我们去吃台湾特产水果:黑金刚和洛神花蜜饯。

再一次,女人当了水果代言人!呵呵

黑金刚我们称为“Jambu Air”。中文怎么说我说不出来,反而来了台湾才知道这是黑金刚(?)。不错吃哦,甜甜多水,很好吃的呢~~


那时才5点半,天空就开始灰灰了!


终于到高雄了!看到KFC,我很兴奋!那种感觉,就好像脱离了文明很久后一看到“新文明产物”觉得我们终于回到现在有感而发的感觉!呵呵

到了高雄,吃了饭,导游就把我们丢到一个夜市去!(其实这样带团法很简单,我也会带了!)到台湾当然要喝奶茶哦~~

算算一下,其实价钱并不便宜……


女人第三度成为代言人:奶茶代言人!呵呵

我们看到了这个招牌。到现在,我们还是不知道他在卖什么!呵呵



好多熊熊哦~~阿女人说快快和它们留影~~阿女人问,这么多熊熊要洗,怎么洗啊~~昏倒~~


台湾美媚真的很会穿衣服~~来到台湾,衣服又多又漂亮,看到我们眼花缭乱~~呵呵

3 comments:

  1. 喂,那广告牌看不清楚,可不可以放大呀?我也想和你们俩公婆一起猜猜(^^)

    ReplyDelete
  2. 改了,只要点击照片,有比较大张的照片给你看!

    大字曰:“啵你堂,髦髦堂”
    小字曰:“啵你个天花乱坠·啵你个两腿发软·啵你个四脚朝天”

    你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啊?

    ReplyDelete
  3. 啵你堂是鞋子專賣店..價錢很貴一下...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